Business Model You個人商業模式現況分析

我的商業模式現況分析

螢幕快照 2017-06-28 上午9.51.28.png
我的商業模式現況分析

以下針對重點說明

關鍵資源-針對技能部分
1.自我成長,主要是針對學習的部分,目前每天都會看一些文章,但不確定自己是否高效學習。
2.習慣培養,我目前已經累積一些小習慣,但還不足以說服別人,因為並沒有培養什麼了不起的習慣,或是因為習慣產生什麼成就。
3.時間管理,我自己的時間也不覺得管理得有多好,只能說有進步,但還不能說是專家。
4.其他領域如幽默演講、投資理財等等,自己也還沒達到理想的境界,所以還是在學習階段。
5.總之還沒找出「最強也最容易發揮的技能」,所以各方面都試試看。

行銷通路

即使我已經培養上述能力,但目前行銷能力不足,尤其是撰寫文章的能力,真正好的文章會獲得大家分享,但目前自認為有待加強。另外目前打算每禮拜做直播,想測試自己是否適合直播的屬性,另一方面要求自己更努力提升各項能力,才足以在直播上分享。目前就是盡可能嘗試不同的行銷通路,找到適合自己的管道,把自己行銷出去。

最重要的是,先把以上幾個領域的文章寫到一定的數量,例如時間管理寫個100篇,再怎麼樣應該可以算是小有成就吧!

之後會再針對Business Model You的其他分析工具進一步說明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