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特攻隊-首篇

天龍特攻隊是什麼呢?

當然,跟以前小時候看的電視影集無關。

天龍,就是是天龍國。
天龍特攻隊,就是要前進天龍國。

各位猜到了嗎?
我就直說吧!我就是要當有錢人,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看一些成功致富的書。很俗氣吧!呵呵~
有錢人有很多種(未來可能會談到),我希望我做的是「有錢又有品」的有錢人,而不是大家討厭的有錢人。
如果你看到我這一段,覺得不以為然。那你就可以離開這個頁面了。不過還是可以看其他幽默的文章,捧場我一下嘛!

我認為,有錢人在各方面的想法,和我們一般人是截然不同的,所以我希望把我曾經看過的,成為有錢人相關的書籍或文章,都分享在這裡,除了給大家參考,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些原則或想法。也許將來哪一天,站在講台上,別人問我怎麼成功致富,我可以回答「查李東東的部落格就對了!」

 

發表迴響

